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200㎡新房装修完工,高贵典雅又大气,电视墙特别上档次,羡慕!

       作为改善型住宅,200平米的豪宅,男主人从事医药行业,女主人是一位温婉的中学老师,他们对新房的装修事宜格外上心,几经对比,最终选择了心仪的欧式装修风格。从今年年初开工到现在,花了差不多大半年的时间完工,整体的效果很不错,高贵典雅又大气!

       尤其是电视墙和沙发墙的设计,别出心裁上档次,亲戚、朋友来参观都很羡慕,忍不住分享给你们参考。


       对于装修风格来讲,每个人对居住空间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男主人希望在满足家人使用的基础上,家居空间环境尽可能的大气、上档次,但又要不失温馨、舒适。在此基础上,设计师为他们呈现了这个彰显生活品质和态度的家居环境。

客厅

       整体在富丽堂皇的金色基础上加入了红棕色家具,呈现出一种复古与奢华画面,端庄大气。

       经典的木质欧式家具,采用典雅的花纹,瞬间提升了空间华丽的气质;与沙发花纹相得益彰的壁纸和红棕木色的护墙板结合,打造出质感十足的家居氛围。而精致华丽的吊灯、壁灯和装饰花,无疑又增添了些许浪漫的气息,空间格调瞬间提升了不少。

       其中,不提不说的是十分抢眼的背景墙,金属、壁纸和木元素组合的设计,无声的传递着温馨舒适感,为空间“锦上添花”,上档次。


餐厅

       依然延续客厅的风格和色调,简洁的方形加不规则的吊顶处理,突出空间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一旁精心设计的欧式背景画为餐厅添加了活力的色彩和元素,让空间高雅之美更加清晰可感。精致的餐桌椅、淡雅的色彩和柔和的光线,以及华丽的吊灯,共同构成了一个华丽、高贵、温馨的就餐环境。


主卧室

       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摈弃了所谓的“富丽堂皇”,整体奢华、安静、舒适、温馨,又充满优雅浪漫的氛围。依然是别致的吊顶,精美的背景墙,以及温和细腻的床品,处处散发出简约而不简单的人文艺术气息,置身其中,做的梦都会很美吧。


      总的来讲,欧式装修风格惯用华丽、夸张和“精雕细琢”的工艺来突出空间感、艺术感和立体感。

       在造型上多采用圆、椭圆、弧来表现作品的张力,并采用绘画、雕刻的方式融入一些文学、戏剧和音乐等内容和元素,表达强烈的文化内涵。通常比较多的运用于别墅大宅的装修中,凸出奢华、大气之感,当然,小户型设计得当,也能装出很有格调的欧式风格。正如本案欧式风格的新居,如果喜欢的话,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24 Dec 201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