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晒晒朋友新家:配色轻松简洁,餐厅收纳墙柜超实用,以后照着装

    “人到中年,身不由己”,作为生活在霸都合肥的“社畜”一枚,感觉每个周末比工作日还要忙,除了日常份的加班,还要忙着“应付”人情世故。这个周末,好不容易抽空去了朋友的新家,参观他辛苦半年装修好的房子,又被“虐”的体无完肤!!说实话,感觉设计很用心,尤其是淡淡的灰蓝色的色调搭配,一进去就感觉好轻松简洁,一想到寒冷的冬天能在这样的房子里生活,就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尤其是餐厅收纳墙柜漂亮,又超级实用,忍不住晒晒,以后装修可以照着装了!

       刚一进门厅,就被客厅简约的美式风吹的轻松舒爽,还能从电视柜旁边的绿植中嗅到大自然的味道。简洁的背景墙设计和蓝色白色的线条搭配,漫不经心的体现一种不凡的现代审美意趣。最喜欢的还有布艺沙发的柔和质感,看起来就很舒适,周末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能“躺尸”一整天。

       再来看看客厅的陈设和搭配,采用淡淡的蓝灰色装饰墙面,搭配白色的地砖和吊顶,用明亮的黄色作点缀,干净利落,现代实用,整体看起来十分和谐。同时,沙发背景墙的设计以简洁为主,蓝色乳胶漆与白色线条搭配十分稳重有格调,布艺沙发柔和的质感带给人舒适放松的感觉。再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眺望窗外的美景,简直分分钟想回家,把家里的房子砸了重新装修。


       转身来到餐厅,美式风的设计充满文化感。看看,用艺术立体墙饰和护墙板体现优雅的气质,精致的餐桌椅让整个家居风格更加统一。不得不说的是餐厅收纳墙柜的设计,不仅好看,太实用了,不管什么东西都能分类存放,餐厅看起来也更加整洁。


       朋友说,选择一种装修风格,也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看到他家简洁独特的美式风格,简约而大气,温暖而舒适,需要考虑重新装修下现在的房子了,让老房子也有新家的感觉,不说了,小编要回家准备装修方案了!


17 Jan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