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她家260㎡新中式,用现代手法演绎东方风华,效果太惊艳!

      家,对不同的人来说有不同的向往,但都离不开温暖舒适的主题。260平米的新居,用现代的手法演绎东方文化的意蕴,典雅的色调、奢贵的材质,营造出十分温暖、安心的空间氛围,效果太惊艳了!

客厅

       一眼望去,整体以白色和木色为主,加入少许的金属和灰色进行点缀,让空间看起来精致儒雅,现代气息十分浓厚。而简洁的线条设计融入其中,更显干净利落。

      在软装陈设的选择上,最大程度的彰显了东方文化元素,典型的中式风格的沙发、沙发椅、茶几,以及装饰摆件,摇曳出东方风华的风姿,又让空间充满了浓浓的传统文化元素,平衡和丰富了空间层次感,给人十分惊艳的视觉感受。


餐厅

       空间最亮眼的是圆形的餐桌和方形的座椅,它们是东方文化最典型的代表。与造型精美的吊灯搭配起来,不仅看起来庄重典雅,也更温馨舒适。与此同时,“方与圆”的设计寓意着阖家团圆的理念,幸福而美好。

厨房

      封闭式的设计更为符合中餐的烹饪习惯,内嵌式的不锈钢烤箱在厨房门口显得格外大气,灰色透明门板不仅让里面物品一眼观尽,而且打破了整体白色橱柜的单调,整体很有质感,时尚大方。而整体黑白搭配的色调,更有时尚范。


主卧室

       空间的设计,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墨绿色的花鸟壁纸背景墙,极显中国古典的清新典雅。夜灯的设计,不开灯即可在夜间进入盥洗室,避免对家人的干扰。床头双控使用更方便,在床上就可以随手关灯。

       总的来说,新中式风格的装修既保留传统东方文化的经典元素,又照顾到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方式,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给都市人一个舒适温馨的家。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04 Jun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