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山水”拍了拍“你”:需要帮忙介绍下装修风格吗?

       先做个问答,你有选择困难症吗?对于很对装修小白来说,选择装修风格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定,选来选去,最后还是无果。为了拯救有选择困难症或者不知道如何选择装修风格的朋友,最大程度的节省装修准备的时间,在这里分享5款比较受欢迎装修风格,供您参考!

1、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的装修,具有简洁、功能性强,而且贴近自然的特点。擅长以线条和色块来区分或装饰空间,通过色彩在室内营造一种舒适温馨的气氛,让居住者和家人、朋友的交流中,感到更加的轻松惬意。



2、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件的单一性、抽象性。其中,都市人喜爱的极简主义现代风,看上去更加的简洁、大气,装饰的元素较少,但在颜色和布局上,以及材料的使用搭配上,比较考验设计师的能力。


3、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装修风格并不是东方传统文化的堆砌,它包含两方面的基本内容:一个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另一个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

      如今的新中式,多是通过设计师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诠释居主理想生活的品质和乐趣,营造极具人文、禅意的舒适空间。




4、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是指具有欧式传统艺术文化特色的风格,惯用华丽、夸张和“精雕细琢”的工艺来突出空间感、艺术感和立体感。

     造型上多采用圆、椭圆、弧来表现作品的张力,采用雕刻、绘画的方式融入一些文学、戏剧和音乐等领域的因素和内容,表达的强烈的文化内涵。较多的应用于别墅大宅的装修设计中,凸出奢华、大气之感。



5、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起源于美国,崇尚自由、随性,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整体质感强烈、温馨,线条更是柔和、细腻,在不经意中成久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深受当下文化资产者的青睐,成为独具一格的家居装修风格。

      总的来看,不同的装修风格会体现出不同的生活态度和品位,以上5种装修风格,你最喜欢哪一种?借用微信上最近比较风靡的“拍一拍”小游戏,“山水”拍了拍“你”:需要帮忙介绍下装修风格吗?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21 Jun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