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端午宅家,这些家居细节让你的生活更舒适惬意!

       因为闰月的原因,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来的有点晚。粽叶飘香的时候,合肥已经是夏至时节,不管天气如何,难得的假期,也要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和家人、朋友好好享受舒适惬意的家居生活。而端午宅家,这些家居细节让你的生活更舒适惬意!


1、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

       在家里待得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家居采光、通风太重要了。完美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少不了户型的方正和通透性,因此,家居住宅装修一定要对户型进行优化,这个细节设计可以让我们宅家的环境更为清新自然,感受舒适惬意。

2、安装新风系统

       端午宅家,这样炎热的天气,开窗通风的时段是有限制的,白天炎热的天气几乎限制了开窗通风的行为,因此家居装修的时候可以考虑安装新风系统。家里安装新风系统可以有效过滤掉病菌,即使不开窗,也能保持家居环境的清新舒适。


3、保持卫生间的干净整洁

       端午宅家,家里卫生间的干净整洁非常重要,因为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一定要定时对家居卫生间进行清洁、消毒。

       同时,选择更换一个具有防臭功能的地漏。因为,通常情况下,卫生间地漏和排污管中间会用一段U型存水弯隔开,U型管中的存水能够有效防止污水管中的异味、昆虫和污水,逆流回到洗手间里。但是很多家庭不会用水冲洗地面,因此,流向地漏的水经常不够,导致大部分U形存水弯中干涸无水,无法起到阻挡的效果。



      此外,端午宅家期间外出,还要注意及时更换出门时的穿戴、衣物,避免细菌病毒进入室内。

       注意以上这几点细节,端午宅家让你的生活更舒适惬意!如果你还有哪些提高提高家居生活幸福感的小技巧,也可以分享出来给大家参考!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30 Jun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