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终于完工,120㎡极简装修设计很漂亮,客厅不装电视,上档次!东方蓝海

       风和日丽,七月的第一个周末天气格外舒爽,你准备怎么度过呢?随着七月的到来,上半年不知不觉的就从我们身边溜走了,合肥也顺其自然的进入了盛夏——晾晒新房的最佳时期。新房装修完工之后,经过这个夏季的晾晒就可以入住了!

       合肥这套120平米的现代风新房,刚好赶上了晾晒的好时期,而且极简的设计很漂亮,尤其客厅不装电视,还蛮个性的,上档次!在这里,分享给你们参考,希望你能找到一些装修灵感!


       推门而入,一股简洁大气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体以灰、白和木色为主,设计感与高级感十足。客厅不装电视,以沙发区为中心,形成了一个舒适的围合空间。

      不管是造型别致的灰色沙发、棕色沙发椅和坐凳,还是黑白组合的茶几、边几,以及精致优雅的吊灯,都恰到好处的体现了一种前卫的时尚感,看起来超级漂亮。

       一旁半封闭式的书柜,不看颜值很高,也为空间增添了些许文化内涵和人文气息,让一家人的家居生活更加丰富、多元,充满品质感。而与之相对的是特意孩子打造的休闲娱乐区域,不管是日常随意涂鸦,还是亲子教育时间,都让生活充满了更多趣味性。

       再看餐厅,与客厅并没有设计出明显的界限,无形之中强加了家人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餐桌椅依然延续整体的设计风格和色调,简洁、干净、实用;再加上餐桌上方造型精美的吊灯,让空间看起来更具有时尚和生活气息。

       相对于公共空间的时尚感,卧室的设计风格区域沉静内敛。整体舍弃了繁复的装饰,以白色和原木色为主,点缀少许的灰色元素,给人十分安静舒适的视觉感受。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回到私人的空间,身心都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喜欢现代风的朋友可以借鉴起来。

     总的来讲,现代风格的装修强调功能性和简洁性,简洁主义的现代设计更是如此,装饰元素少,通过色彩、材料和布局的处理,营造出时尚、舒适的生活空间,让人忘却都市的喧闹,内心归于宁静、平和。你觉得如何?如果有需要,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10 Jul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