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150㎡新中式风装修,客厅明亮通透,意境高雅,看了就想住进去. 信达公园里

       以东方文化理念为出发点,融入现代的品质和格调,新中式风格的装修受到很多文化阶层的青睐。加入一点如今流行的轻奢风,新中式风格的装修已经变得更高雅,甚至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住进去。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套这样的新中式风格的住宅,客厅明亮通透,意境高雅,一起来看看吧!

       推门而入,客厅淡雅的米白色奠定空间基调,自墙面逐渐延伸开,意境悠远。同色系的多人沙发、沙发椅、沙发榻相互映衬,无形之中丰富了空间层次感。明亮的色块、温润的家具,在家人的欢声笑语中,更具有温馨舒适感。

      再看电视墙,采用天然大理石与木饰面拼接组合的方式,营造出时尚大气的视觉感受。同时,兼顾现代人的生活习惯,精心打造出的宽大的落地窗,采光极佳,也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明亮、通透,释放出新的魅力。


       餐厅紧挨着厨房,最大程度的便利了日常使用需求。圆形餐桌设计,对应了传统元素“团圆”的寓意。现代时尚西式吧台加酒柜的设计,将西方古典美与中式的古朴意境结合起来,体现出深厚的文化底蕴。

       其中,精美的吊灯、装饰画、装饰摆件点缀其中,又让空间多了一份淡雅朴素的生活氛围,激情与优雅并存。


       书房的装饰区别于公共空间,在色调的使用上更为大胆,红色和蓝色的融入,在书香之外有多了一些灵动之美。与此同时,右墙边的一幅“千里江山图”(节选)画卷,又在无形之中丰富了空间意境,提升了格调。

参考户型:


      总的来讲,如今的新中式装修多是通过设计师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诠释居主理想生活的品质和乐趣,营造极具人文、禅意的舒适空间。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12 Jul 2020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