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都在追《怪你过分美丽》,抛开剧情,这个细节真的太上头!

      最近,以明星经纪人为主角的《怪你过分美丽》热播,豆瓣评分8.0,随意看了几集,发现还挺惊喜。抛开剧情不讲,剧中不仅人物装束十分亮眼,就连住房布景也很用心,据说女主“莫向晚”的家位于上海徐汇区的一套公寓,单价已超12万/平米,价值不菲。

      再看看里面的装修,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复古轻奢风,复古的酒红色红墙撞色墨绿色沙发,看起来真的太上头了!



      从客厅来看,大面积的绛红色铺陈,凸显出女主与时尚娱乐密不可分的关系。其中,墨绿色的沙发十分吸睛,而黑色的门框、壁炉等点缀其中,更显知性优雅,与女主干净利落的职场精英形象也十分契合。细品,真的太上头了!




      而餐厨是开放式的设计,充满时尚感和设计感,现代生活气息十分浓厚。尤其是厨房,大胆的使用了墨绿色的墙砖,与客厅的沙发形成一个很好的呼应,清新别致,看起来十分惊艳。集吧台和餐桌功能于一体的中岛台设计,更添格调,精致的餐具、咖啡杯摆放其中,精致的生活气息油然而生。


      再看细节部分,卧室墙面依然是绛红色设计,个性十足。其中,最抢眼的应该是开放式衣帽间的设计,虽然空间不大,但收纳展示功能发挥到极致。相信拥有一个这样的衣帽间,是很多女孩子的追求吧!

      想想,生活中能有个这个复古轻奢风格的家,感觉一定很不错吧!在此分享一套和剧中一样,看了让人“上头”的复古轻奢风装修,一眼望去,充满浓郁的浓郁高贵气息。

      客厅精致而考究,最吸睛的要数雕刻着精巧的几何线条、由大理石打造的开放式的壁炉,散发着浪漫的生活气息,高贵典雅。


      餐厅使用的也是墨绿色系作为主色调,搭配黑白组合的餐桌和灰黑布艺的餐椅,再点缀时尚的金属元素,在不经意间营造出优雅的气质,散发出精致而浪漫的生活气息。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承载我们精神生活和心里归属感的处所。因此,每个人都“家”对充满了无限的憧憬,而你憧憬的“家”的样子又是什么样子的呢?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15 Jul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