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舒适惬意,颜值逆天,来看看10W+点赞的美式风长什么样!铂悦·庐州府

       位于合肥庐阳区,一家四口带着一只小松狮居住。初次沟通时,女主人就已经通过各种APP了解装修的风格和相关知识,手机里存了不少心仪的效果图片,她希望未来的家也能有自己的风格,最重要的是舒适、惬意。

      多次沟通之后,她们选择了自由随性的美式风格,设计师使用木质和棉麻的家具材质来提升家的品质。沉稳的木色、恬然散的壁纸和柔和的布艺,搭配出文化感、贵气感十足,又不乏自在感与情调感的新家!


客厅

      独具特色和美感,简洁的线条,沉静温润的木材,融合淡雅的软装家居,彰显出美式风格给人带来的自由、惬意之感。

      淡雅的花纹壁纸,写意的“帆船”装饰画,复古的美式吊灯,以及具有非凡舒适感的沙发,搭配上雅致的蓝色窗帘,颜值逆天,舒适惬意,使得整个空间更具有生活气息。清晨,当第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室内,美好的一天便开始了。

餐厅

       整体醇厚古朴,圆形的餐桌搭配米色花纹靠背的椅子,烘托出浓郁的美式风格,很有生活质感。精致典雅的吊顶搭配华丽浪漫的吊灯,一束鲜花和精美的餐具相得益彰,觥筹交错间体现生活的轻松、美好。

主卧室

       典雅大气的木质装饰让整个空间流露出一种惬意的质感,蓝色的床头背景墙不经意的烘托出浓郁的自由感。飘窗书柜和收纳空间的设计,颜值与功能兼具,摆放一两个舒适的坐垫或抱枕,成就了另一种休闲室的浪漫温馨。

次卧

      延续主卧的设计风格,浅色的床头背景墙,配以米色间木色的床品,营造了一种优雅、轻松的居室环境。

户型参考:




      喧哗的都市生活节奏让人疲累,回到这样的家中,舒适放松,有颜值,又实用……这是她们一家四口对家的期待和向往,也是获得10W+点赞的美式风!而你,对未来家的期待和向往,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16 Jul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