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高级灰+极简白,110㎡老房装修出豪宅范,太惊艳了! 琥珀新中村

       什么样的装修才算是好的装修?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好的装修不仅设计布局、色彩要科学合理,还要能结合实际情况,满足家里每一个人的需求。

      今天分享的这套偏混搭风格的老房改造,位于合肥市中心的位置,为了孩子读书方便,业主夫妇二人选择了这套房子。女业主喜欢现代的简约与少许的复古感,总体呈现干净整洁的效果,虽然面积只有百余平,但给人一种豪宅既视感,“太满意了!”业主说。


客厅

      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空间没有做过多的造型,整体以高级灰+极简白的色调为主,搭配蓝色系的沙发、沙发椅,以及几何图案的地毯,营造出一种时尚、简洁、大气的视觉感受。高级的配色,精致的软装,嫣然一幅豪宅装修范儿。

餐厅

      做了一个独立的空间,依然干净整洁。依然是高级灰+极简白的色调,巧妙的融入活力的绿色,搭配使用精致的餐桌椅,以及精致实用的风扇灯,时尚大气而不失温馨感。在这里,家人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更加亲密无间,生活气息十足。

主卧

      相对于其他空间,卧室的风格趋于个性化,女主人喜欢的美式风情的床品、简洁的装饰画,以及精致优雅的梳妆台,都呈现出一种“岁月静好”的生活画面。周末的休闲时光,只是在卧室宅着,就能最大程度的放松身心,何其美好!


       整体来讲,这套偏混搭风的老房改造,保留了地砖和部分家具,所以整体风格会偏混搭一点。在色彩上,大面积采用了包容性比较高的灰色调,用软装和家具做了局部提亮,业主十分满意。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22 Jul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