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105㎡现代北欧装修完工,无主灯设计不错,三口之家,刚刚好 蓝光雍锦半岛

       一家三口,男女业主都从事教育相关的工作,除了对生活有较高的审美与追求之外,他们希望家里有较多收纳、储物空间。同时,因为孩子还小,女主人希望家里的灯光尽量柔和一些。

       在此基础上,设计师为他们做了这个现代加北欧风格的方案,采用了无主灯的设计,客厅做了内反灯带和壁灯,卧室做了床头木饰面内嵌灯带,整体看起来,极为温馨舒适。


客厅

      是会客的地方,也可能是孩子以后游戏活动的空间,整体没有做太多的造型,用现代极简主义的设计用法,采用干净明朗的灰白色系,打造出时尚舒适感。烟粉色的沙发、千鸟格主题的单人椅,以及地毯、装饰画,相互协调,丰富了空间层次感。电视墙结合书柜的设计,既美观,又为日常阅读提供了便利,让生活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客厅转角的墙面做了一面黑板墙,既能增加生活的趣味性,也方便记录日常琐事,后期孩子大了就是一面发挥孩子创意的涂鸦空间,非常实用。


餐厅

      依然是干净整洁既视感,灰白色调搭配原木色的餐桌椅,以及精致优雅的吊灯,让空间看起来更具有设计感,时尚大气而不失温馨感。


主卧

       采用无主灯的设计,在床头木饰面内嵌灯带、搭配吊灯使用,再摆上女主人喜欢的装饰画,塑造出时尚、个性的床头背景。再看软装陈设,精致优雅,魅力十足。

      家,要对空间的开放和私密度把控到位,自然元素和光线的运用也要恰到好处,设计师说。总的来讲,北欧风格的装修简洁、实用,在风格上贴近自然。与此同时,加入干净利落的现代元素,让这个三口之家更加温馨舒适,生活刚刚好!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23 Jul 2020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