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300㎡大平层,老婆坚持浅色极简主义,效果惊艳,朋友都说大气! 益力檀宫

       这套300㎡的大平层,位于合肥市包河区的益力檀宫,业主夫妇是都市精英人群,对家的要求的简洁、大气。经过多次沟通,设计师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精简不必要的装饰,整个空间没有多余的摆设,将生活用品精简到最少,女主坚持硬装以浅色为主,点缀深色软装,整个空间更显雅致贵气。


       从装修设计上来看,现代风装修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件的单一性、抽象性。其中,如本案极简主义现代风,深受都市人群的喜爱,装饰的元素较少,但色调、布局和材料的使用比较讲究,通过巧妙搭配融合,使空间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设计感极强!



客厅

      电视墙采用纯净的白色调,融合温润的木质元素,配以辅助照明的筒灯,设计感极强。底部中空的设计,不管是摆放视频,还是存放遥控器等生活必需品,都十分实用,格调满满。

      与之相对的沙发墙,抽象的装饰画成为亮点,在灯具的使用上,采用时尚的吊灯、落地灯和筒灯结合的方式,营造出简洁、舒适感,效果十分惊艳。


餐厅

       延续客厅的设计风格,色调浅淡,精致的吊灯,别致的墙面装饰,温馨而时尚。而整洁质朴的餐桌上,精致的餐盘等,更添了一份浪漫的气息。休息的时光,夫妻二人于此享受一餐美式,简单而美好!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美好的生活大抵如此!在都市生活中,一个明朗、宽敞、舒适的现代风新居,可以让我们消除日常工作带来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闹,让内心归于宁静、平和。


27 Jul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