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现实中“顾佳”式女性的家,精简利落,比剧里舒适实用多了! 望江台

       最近,以独立女性在职场打拼为主题的电视剧《三十而已》爆火,几乎每天都会上热搜,抛开剧情不讲,剧中女主角之一的“顾佳”成为很多人羡慕的对象,智商高、能力强、有颜值,家里的装修和品位自然不用多数,高端大气上档次。

       而生活中,我们身边“顾佳”式的女性也不少,就像这位从事幼儿教育的“姐姐”,出则打拼事业,入则贤妻良母,家里装修精简利落,比剧里舒适实用多了!



客厅

      整体采用灰、白的中性色调,简洁干净大气,又不失品位。高冷的色调、简约流畅的线条,搭配天然的石材、温润的木质元素与黑色的金属元素,再融入柔和细腻的沙发家具,为空间营造出不一样的气息,精简利落,让生活特别舒适。看起来,比剧里舒适实用多了!


餐厅

      紧挨着厨房,依然延续整体的风格和色调,精致的餐桌椅上让空间看起来超有格调,再搭配精心挑选的餐具,生活气息十足。而纵观餐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墙面的镜面材质的设计,扩大视觉效果的同时,充满时尚大气,彰显出女主人不凡的生活品位和生活态度。


主卧

      与客餐厅相比,主卧室的设计相对又简洁很多,干净舒适。而原木色的地板、家具,以及同色系的窗帘,又为空间增添了些许温馨、精致的气息,给人十分放松、惬意的舒适感。


参考户型:


       对于“家”的要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标准,但都离不开温馨舒适的主题。就像这套130平米的现代风新居,精简利落,温馨舒适,看起来比剧里舒适实用多了,你觉得如何?


29 Jul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