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好赞!我敢说,这个一定是小资家庭装修的刚需!

       休闲的周末或假期时光,和爱人、孩子窝在家里看电影,相信是很多小资家庭都“向往的生活”。而一个好的家居观影环境,无疑能大大提升体验感,因此,越来越多家庭装修的时候会要求在家里安装一个投影仪。

       一来满足在家观影的需求,二来凸显家居装修的个性化,告别千篇一律,我敢说,这个一定是小资家庭装修的刚需了!


1、大白墙投影

       想要小资生活,在家装个投影仪,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利用好家里的大白墙,设计一个投影。一般情况下,只要是白色、浅色的干净墙面,都可以用来投影,可以直接省去安装幕布,省钱省力。而且,画质也很清晰,不影响观感。




2、利用吊顶安装投影

      通常情况下,家庭装修都会涉及到吊顶,而在电视墙或书房等位置的吊顶中预留安装投影的暗槽的方式也比较多。

       安装的时候,把幕布藏到槽里面,使用的时候放下来,不用的时候直接收到槽了,既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又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家居空间的干净、整洁,时尚大气,效果十分惊艳。




3、安装抗光硬质幕布

       如果对画质的要求较高的朋友,还可以考虑在家里安装一个抗光硬质幕布,画质清晰,投影效果最佳。

       但是,有一点不足,这种硬质幕布无法收起来或卷起来,要长期暴露在家居环境中。



       现如今,家庭装修不仅仅要求实用性,更要美观。家庭装修安装一个投影仪,不仅实用,而且格调十足,让您家更加与众不同。以上几种投影方式,你最喜欢哪一款?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31 May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