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作为家里的“门面”担当,玄关的美观和实用性一样重要。那么,家里入户玄关如何装修设计才能体现个人的品位和追求呢?在这里,把今年超流行的玄关设计流行方案分享给你参考,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1、小型衣帽墙

       对于家装来说,利用玄关打造小型衣帽墙非常流行,美观和实用性都很强。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下,很多上班族回到家第一时间便是脱掉外套、包包等物品,而玄关衣帽墙可以很好的承载这个需求,无形之中提升了家居生活的便利程度,最大程度的让居者感到身心的放松。



2、嵌入式到顶壁柜

如果想要玄关看起来简洁干净,可以考虑打造一个嵌入式到顶壁柜。这种设计方案会最大程度的利用入户的空间,满足家居收纳储物需求,超级实用。邻居、朋友上门参观,都忍不住夸赞,羡慕不已。



3、卡座式壁柜

       对于小户型来说,利用玄关做一个卡座式壁柜也很常见。具体是利用墙面的空间,打造一个集吊柜、矮柜、挂放区等于一体的玄关柜,不仅大大丰富空间层次感,也很实用。



4、端景/装饰画

      从颜值上来讲,利用玄关桌结合墙面设计的情况也很常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家装风格选择一个格调十足的玄关桌或装饰画,都能很好的营造出设计感和现代感,颜值和实用性极强。


       作为进入家居环境的必经之地,玄关的空间面积虽然不大,但对设计的要求却很高。因为这里是居者生活品位和态度最直接的体现,所以玄关装修设计一定要格外慎重!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14 Jun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