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140㎡美式轻奢新房完工,优雅舒适,俩小朋友房间太治愈了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家里装修不仅要舒适实用,更要兼具颜值高、有格调。周末闲来无事,参观朋友家新房,装修真的是太有格调了,灰蓝的优雅,奶白的温柔,让家居时光显得格外优雅舒适。简直就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美式轻奢风格的装修,尤其是家里两个小朋友的房子,颜值太治愈,爱了爱了!


      进门就看见优雅的灰蓝色自墙面延伸开来,自带高级感。视线落在电视墙上面,天然的大理石与木饰面(灰蓝色的隐形门)结合,构成一个干净整洁的客厅空间。

       同时,温和的奶白色沙发,搭配带有金属线条的沙发椅、茶几,以及电视柜,让空间多了一些轻奢气质。而明亮色系的抱枕、装饰画,又让空间显得轻松休闲,给这一家四口提供了一个轻松预约的休闲空间。



       转身过来,餐厅依然是优雅的灰蓝色为主色调,明亮的宝蓝色餐椅点缀其中,以独特的形式展示着生活美学。半开放式的厨房,规整、干净;依墙设计的嵌入式酒柜,处处散发着简约、优雅之美,贵气十足,带给人一种时尚感和浪漫气息。


      相对于客厅、餐厅,家里两个小朋友的房间看起来更具有“治愈力”。女儿的房间选用了孩子喜欢的粉色壁纸来装饰,选择带有粉色线条的床品、装饰品,让真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和谐、有爱。

       男孩子的房间也是个性化十足,使用浅灰色奠定空间基调,融入海洋主题的蓝色系,更加符合男孩子好动的天性。同时,室内再搭配舒适的软装,让孩子成长环境更加自由、舒适,不失个性化。


参考户型:


       将个人需求置于家居生活空间,根据每一个家庭成员的需要,创造出物质与精神生活恰到好处的结合在一起的水平,几乎是我们每一个人追究的家居生活环境。

       而这个140平米的美式轻奢新居做到了,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将优雅与舒适表现的淋漓尽致,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01 Aug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