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事业有成,独享豪宅,原来40+精英男的家,这么有看点! 湖山原著

    从容、气度,有品位。作为一位四十多岁的精英男士,他对房子的要求并不多,“简单一点,耐看一点,凸出品味一些”。

      经过沟通,设计师并没有使用太多繁杂的造型,以现代的设计手法,用石材和木色为他打造了这个精致、时尚又不乏温馨感的新居。事业有成,独享豪宅,这个40+精英男的家,看点还真不少!

       出则打拼事业,入则与家为伴,在国人的灵魂深处总有这么一个观念,家,是放松身心的精神归属之地。精英人士也不例外,推门而入,玄关以白色和原木色为主,营造出一个平和、宁静的生活氛围,家的温馨舒适感由此延伸,蔓延到每一个角落。


      会客厅以沙发区为中心,采用柔软舒适的布艺沙发、木质茶几,以及开放式的书柜展示柜形成一个围合空间,让窗外美景与室内精神生活巧妙的融合,别出心裁。

      而电视墙则是以木饰面和天然大理石来装饰,呈现出高级的质感,再点缀精致的摆件、装饰物,艺术气息和品质感十足。会客厅设计、看点颇丰。


      而餐厅融合东西方设计理念,现代感和设计感一一体现。

      顶面采用圆形的设计造型,与圆形的餐桌形成呼应,让空间多了一些趣味性。墙面的酒柜展示柜,以及特意为之的电视墙,让空间多了些许生活气息。不管是独享豪宅,还是和朋友、家人一起享用美食,相信都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吧!


参考户型:


      总的来讲,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经济条件的变化,对现代风格有了更高要求,不仅是精英人群,普通大众的需求也变得日益多元化。最后,回归到自我,你喜欢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21 Jul 2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