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家
安徽家居设计装修
 
 

好看的装修风格那么多,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偏爱轻奢风? 柏悦公馆

      极致简约风为基础,摒弃传统复杂的元素,以更简洁的、硬朗的直线条取而代之,轻奢风格注重“硬装修”的简洁性,通过一些精致的软装元素来实现低调的奢华感,受到越来越多都市人的青睐。

      今天分享的柏悦公馆120㎡现代轻奢风三居室,以简洁的硬装铺陈,多采用灯光和对比色的设计技巧,点缀精致的软装陈设,来实现居者偏爱的轻奢风!


入户

      采用浅灰色调,和客厅及局部装饰形成对比色,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展示了一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在布局上,设计了鞋帽柜,方便鞋帽衣柜收纳储藏,内嵌穿衣镜、换鞋凳,便捷实用!



客厅

       开阔、通透,设计师根据空间特点合理的划分出休闲阳台和会客区域,简单的实现了功能分区。同时,地、墙、顶面等使用灰调的对比色设计,不仅增加空间层次感,更具有高级感;灯光与金属的结合,又增添了一种雅致的现代感,安静又奢华;而一旁绿植的装饰,又为空间增加了一丝生机和活力,巧妙的实现了居住者偏爱的轻奢风。


餐厅

       进行的设计了餐吧区域,实用便捷,同时提升了生活的浪漫情趣。无论是精致的餐桌,还是现代感十足的吊灯,金属元素展示了空间的奢华。同样是金属边框的装饰画点缀其中,增加了时尚、浪漫的氛围,格调满满!

户型参考:


      另外,主卧室套间设计,集休息、阅读、洗漱、起居、收纳于一体,实现了空间功能联动便捷,动静分离,舒适宜居。步入式衣帽间设计,无疑增加了储物空间,实用美观!

       让享受与舒适主宰生活,这是轻奢风装修的理念,也是设计师对都市生活的理解和诠释。格调、轻松、舒适而又不失低调的奢华感,是今天分享的这套120㎡现代轻奢风三居室,所传达的生活理念,而你的生活理念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28 Jul 2020
 
评论